聊聊互联网投机赚钱

不太想写投机话题,我一直倡导学习成长、聚焦积累、长期主义。

写投机似乎有悖于我的理念。

其实一点都不违背,一阴一阳之谓道,世界不可能只有正面,没有反面。我一直传递正面信息,并不代表不理解反面,只是我选择了传递正面。

细想投机二字,我发现我所理解的投机,貌似没有那么投机,也就是和大多数人理解的不一样。

大多数人理解的投机,只是在赌博而已。真正的投机是熟悉玩法、发现规律、进行套利,想要做到这些需要强大的能力。

我一直倡导提升内在能力,貌似还是走向了正面,从这个角度去看,投机也没有那么投机。

很多人的投机动作,大都是听谁说,有什么机会然后就行动,结局大都惨败。

早上5点多醒来,发现一个投机套利的机会。只要排在某某功能的前面,就可以0风险套利10000元。

只是分享这个事情,并通过这个事情,传递一些信息,我并没有打算详细解读,并不是不愿意详细解读。

该区块链系统其复杂程度,就连金融学博士沉下心研究3年,都不一定能完全精通。别怀疑一点都不夸张。

但有极个别人,能把它当ATM机。

钱从哪里来的呢?从不懂系统玩法的人的口袋,流到那些精通系统玩法的人的口袋,从认知低的人的口袋,流到认知高的人的口袋。

残忍且合法的掠夺。

在网络创业赚钱领域,被人骗、被人割韭菜,还能知道是那个谁谁谁,他欺骗了我,我恨他……

在金融领域,不知道对手盘的领域。想骂人、想哭诉都找不到地方。只能怪自己技不如人。

我在创业社群,或者与徒弟交流分享,几乎永远都是正能量,很多人付费的人总是很奇怪,为什么我能够能量满满。

原因很简单:经历的坑多了,深刻明白哭、喊、骂娘、抱怨没有任何意义,提高能力才有意义。

多做有意义的事情,少做没意义的事情,赚钱自然就会比以前多。

排在那个区块链系统某功能前面的人,社区人称杭老板,研究该系统至少6年以上,在该区块链系统上做承兑商(这个可以详细聊聊)。

大肉被他吃了,我吃了点肉末。

晚上用程序复盘了一下规律,发现了其中的奥秘和令人无奈的地方。

奥秘就是确实有规律、公式、秘籍。无奈的地方是,都懂秘籍的前提下,谁的资金大谁就赚大头。

和是相通的,有的人啥也不懂,有的人手持秘籍,还有的人既有秘籍也有资本。现实魔幻的地方在于,啥也不懂的人,往往还想走捷径。

该区块链系统上,还有个神一般的存在,半个月前币价下跌,一口气0风险白赚20万,也就30秒钟的事情。

而此时,很多人因币价下跌瑟瑟发抖。

不是说好投机风险很大的嘛?怎么文章里写了2个0风险……

认知能力高、头脑灵活、精通玩法,那就是0风险,否则就是超高风险。

就像网络创业赚钱领域一样,按我的理解,找准方法、认真网络创业是稳赚不赔的事情。

而有的人认为,网络创业是稳赔不赚的事情,同样的事情截然不同的风险认知。

上文提到的承兑商,属于给淘金者卖水的角色。

投资区块链的人需要把人民币,换成usdt数字美元,然后再去购买相应的区块链资产,想要提现的时候再把数字美元换成人民币。

直白一点,承兑商就是在中间赚汇率差的人。正常情况每笔赚1-3个点,现金流水多了,利润非常可观。

而上面提到的某区块链系统的承兑商,比一般的承兑商复杂10倍,杭老板在2017年仅靠承兑业务,就买了辆。

杭老板目前依然全职365天、24小时专注在该领域。

该区块链系统,已经沦为了他的取款机。几乎无论市场与系统怎么变化,他都能快速的找到变化之策。

这他妈的才叫投机,投机到最后也就没有投机……

作者/公众号: 怪才涂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