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公众号项目怎么做 教你以慢打快思维半自动化操作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除了这个项目本身,还会讲一个很重要的思维:

以慢打快!

【一】

在现在这样一个互联网创业大环境中,谁能够耐得住寂寞,谁就能够从众多蝼蚁中脱颖而出。

慢就是快!越想赚快钱的人往往越赚不到钱,赚钱的速度也最慢!

如果不信,你可以对标下你认识的同行,看看他们当中有多少人想赚快钱,又有多少人赚到了钱(我就不说赚到快钱了)。

答案肯定在意料之中,又是“寥寥无几”。

最近,高鹏圈里已经有三位向我反应自己被割了。

我都详细问了他们被割的经过,总结了一下他们被割的根本原因,只有一个字“贪”!

贪什么?

贪快!贪暴利!贪容易!

贪快这个毛病我想是大多数刚入行小白的通病。

毕竟想到在网上做项目增加收入的群体里还是有很大一部分线下过的并不怎么样的,才想到到线上找一些机会。

但这种人刚开始一般都想的比较简单,把互联网这行想的太过于容易。

尤其是看到一些所谓的网友真的赚到了,自己也充满信心,觉得自己也一定能够快速赚到钱。

这种想法非常危险!因为求快就容易被一些提供“快”的特点项目所吸引,但一般刚入行的朋友能接触到的这种项目一般都不靠谱!

那么,这种项目到底有吗?有!

但说实话不好遇见,一方面是这种项目本身难找,另一方面即使有这样的项目,你还需要对领路人足够信任才会最终搭上车。

两者都具备,才能做起来。

但不可否认的是小白们所能看到的后者接触到的这种项目大部分都是不靠谱的。

有的甚至就明摆着是骗子。

贪暴利,这个就不用说了,吸引小白的最常见手段。

贪简单,这个需要说一说。

因为总有很多刚入行的朋友,觉得这行特别简单。

用脑子想一想就能明白的道理,非要让别人来告诉你。

不是我泼大家冷水,简单又暴利的项目轮不到我们来做,所以压根儿不要去想这种事情会落到自己头上,这玩意儿跟天上掉馅饼没有本质的区别,都是小到不能再小的小概率事件。

在如今这样一个弱肉强食的时代,线下经济已经如此疲软,线上凭什么就能不劳而获?

我要告诉大家的是线上想获得稳定的收益并不比线下容易,甚至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唯一的区别就在于从体力劳动变成了脑力劳动或者微体力劳动(机械敲键盘)。

所以,如果大家真的去这个圈子调查一圈的话,会发现那些手握万粉以上流量的大咖,没有一个是短时间就产生盈利的!

真正能做到年入百万级别的一般都是前期没什么盈利,前期的大量工作都是在铺垫。

所谓厚积薄发就是这个意思。

【二】

回过头讲刚才说的那三个被坑的朋友,其中就有一个朋友遇到了同时满足以上三点特征的一个项目。

说实话,听他讲完,我当时非常惊讶,这么明显的坑居然还有人往里跳。

他在朋友圈看到一个人发各种截图,截图基本都是那人与其他人聊天的内容。

基本内容就是他告诉对方最近在搞活动,给他转一千,立马返给对方一万。

就是不管你给他转多少,他都十倍奉还。

非常非常简单。

他朋友圈发的都是他十倍奉还转账给对方的截图,全部都是!

首先,这个东西很快。他告诉你转完,他立马十倍转回来,前后用不了5分钟。

其次,这个东西很暴力。就是说假如你有十万,他会还你一百万!

最后,这个东西很简单。你要做的就只是转给对方钱就可以了,然后坐等回款。

结果,我就不用说了,自然是肉包子打狗!

听完我说的这些,我知道很多人可能觉得这个朋友判断能力太差,或者有说的更难听的。

但我想说谁不是从那个阶段过来的呢,我真的不知道有多少正在看文章的朋友也会这样。

我在拆解这个过程的时候,所有看客都是上帝角度。

但等你们哪天真的遇见的时候,说不定你们又会成为中招者。

【三】

网上做事情其实还是有窍门的,方法很重要,能按照方法执行的人更重要,也就是执行能力是最重要的。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这个项目就是公众号项目,不过他的方向比较冷门而已。

但思路还是做公众号的大思路,其实做公众号难吗?

很多人说现在已经很难了,而且也没什么前途了。

这句话的前半句我认可,确实比较难了,因为能够坚持的人不多。

但后半句不认同,前途还是有的,大家不要人云亦云,否则也不会有那么多大咖前赴后继的做公众号。

做公众号的方法其实一句话就能讲完,死磕一个流量渠道,把流量入口打通,剩下交给时间就行了。

至于怎么变现这些都是后话,也都是小问题。

真能把流量打通,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变现。

今天讲的这个做法就是提供大家一个思路,重点其实还是我说的坚持和执行。

作者:高鹏  公众号:高鹏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