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做电商运营会越做越差

大家好,我是阿树,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为什么很多人做 会越做越差。

首先,我想说我在这里并没有打击任何人的意思,我只是想分享,有些玩电商的人或者是一些拿工资做运营的人共同的一个特点。

很多做电商的人喜欢一早上起来就打开电脑,或者拿起手机看千牛后台。‌‌

睡不着甚至凌晨起来盯着店铺的后台数据看,看看每天的访客到底怎么样,卖了多少钱。

每天就那么几十个访客他很在意,然后天天盯着。

为了每天这几十个访客,卖出去的几单,一直盯着,盯到了什么时候呢?

从早上上班盯到中午12点钟。

看着今天有几十个访客,终于进步了,但是跟昨天相比又下降了,想想怎么回事,每天纠结于访客下降了几个。‌‌

他从来不会本能的分析数据是怎么看的?‌‌

访客为什么会这样子?

产品流量下降的原因在哪里?

同行情况?

他每天就这么看后台,逛淘宝,‌‌然后点后台,点直通车,每天点个10次8次,有时不知不觉甚至点上百次,很正常。

就是这样来回的点,然后慢慢熬,熬到晚上12:00。

如果不熬到晚上12:00了,就觉得这一天都没一个交代。 ‌‌他在很努力开网店,做运营,实际上在整个经营的过程当中,就在后台上来回的点

所谓的数据分析,同行数据表格的建立,自己店铺的数据表格建立,包括直通车,包括整个电商的知识点,包括平台上要报名的活动,一个都不去关注。

有时候生意实在不太好,很‌‌着急了,去看一下。

但是他本没有这个习惯,更没有在学习过程当中,去分析这个店铺生意为什么不好,到底是怎么回事。‌‌

但是每天就是要熬,不熬到晚上12:00了,他就觉得一天没有交代,好像做电商一天都很忙很累。

但是真正的有效的利用时间,就那么20分钟30分钟甚至1个小时,其他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无用功。

扪心自问一下,真的就是这个样子了,‌‌有多少做过电商运营的人没这么干过呢?

然后诉苦,像同行诉苦,像朋友诉苦,觉得电商不好做了,实际上每天真正的有效利用时间就那么点。 ‌‌‌‌很多人玩电商失败的根本原因‌‌就是在那里浪费时间,也不去学习电商新知识。

每天按时到公司上班,然后盯着后台发呆,一直又等到下班。

最后抱怨生意越来越差,电商运营越来越不好做,年龄越来越大,工作越来越不好找。

各位朋友想一想,你们在做电商的过程中是不是也是这个样子的呢?

作者:阿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