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分享,你只要复制粘贴,就可以赚钱的项目

最近有人私聊我,简单的复制粘贴能赚钱?是的,确实可以。

有人利用智能AI文字转语音系统将营销大师的文章转化为语音,上传到喜马拉雅、荔枝、小鹅通、干聊直播间等音频平台。

每日批量生产,多平台发布。

有的将大咖的文章整合在一起,利用视频自动生成系统,生成短视频,批量发布到百度、头条系、阿里、腾讯等。

每日复制粘贴,批量制作

网络上,从来没有缺过项目,也从来没有缺过流量。它取决于你怎么玩,怎么执行,以及怎么运行。

同行总是最好的老师,提升的维度,也是一步步走来的。

有些人说,内容可以复制,无法复制思维。

有时,赚钱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你好好地复制内容,其它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举例来说,你复制了XX大师的课件。你想做音频平台,那就做所有的音频平台。

找专家的课件,你可以选择付费或免费。

找好课件后,利用文字音转换工具,将课件转换为语音,课件内的联系信息可自行替换。

有很多文字转语音软件,很多小程序,公众号,还有包含此功能的输入法。

假如大家有需求,后期我会特别为大家测试和推荐一款比较好用的软件。

之前,我们只需要每天重复,复制粘贴,批量制作,批量分发。

单纯乏味的生活,最多持续一个星期,你肯定会得到流量,从零星的小火,到星火燎原,用不了一个月。

流到这里如何变现?

最好的老师,是你的同行。

模仿别人的模式,模仿别人的文章,模仿别人的课件,通过课件与别人联系。

有人问你什么,你就去问他。他不回答,你用红包怼到他回答。

网络上,钱无法解决的问题,其他的也无法解决。

他卖啥你就卖啥。

假如他卖得太高深,你可以玩简单点。整合他的初中级课件,出售高端课件。

重复次数多了,自然就熟练了。

前期你可以复制粘贴他的,后期你就可以自己做整合、做原创。

能在网上复制粘贴的项目实在太多了,大多数的朋友操作过,还没经历过风雨,就已经放弃了,怎能见彩虹?

本文作者:大有创业资源(公众号同上)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