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网上赚钱,细分领域大有可为

很多人都想知道在网上做什么能赚钱?又有哪些可以操作。其实在相对来说是容易的,但前提是你要找到做什么,你要会找才行!

每个人都希望能在风口上赚到大钱,都希望自己就是那个幸运儿,毕竟时势造英雄,每个平台的崛起都能让无数人发财。在这些平台崛起的过程中,公众号,快手,自媒体等都有独树一帜的人物,都在不断捞金。

然而,越是激烈的平台竞争越激烈。为什么平台要给你提供流量呢?你有哪些资源?哪些技巧是可以学到的?对大部分人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资源。归根结底,资源需要积累。

所以一般人真的很难逆袭?互联网很难立足吗?不一定吧。

普通人只要掌握一定的方法,照样能赚钱。这种方式,就是寻找细分领域。

在细分领域,你可以遇到很多有需求的客户,你只需要服务好这群客户就能赚钱。

先说一下细分领域的概念。细分领域是从很多大行业衍生出来的。如狗的食物,有普通的狗粮,有专门给生病的狗吃的狗粮,这就是细分。

有些细分领域纯属小众群体,需求的是一小部分群体,一般人都不了解,相对于大行业所衍生出的细分领域,这一细分领域的优势尤为明显,具有刚需、购买力强等特点。

为了将细分的领域玩转,需要解决3个问题。

1,如何发现细分领域。

2,价值领域的判断。

3,怎样引流。

一、寻找细分领域。

下面给出了一个最简单、没有门槛的寻找细分领域的方法。这种办法很实用,很有效。

用1688举例来说明。先通过SEO综合查询工具,在网站上输入网址进行查询。

在查询后,我们可以看到大量的信息。不管是世界排名还是SEO。而SEO信息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大家看这个网站的百度权重是8已经算是顶级了。点击百度权重8直接进入内页。

这里可以看到不计其数的关键字,而且都是一些能带来的关键字。每个大网站的流量渠道都是由无数的关键字组成的,这些关键字源源不断地输入大量的流量。

2.判断领域的价值。

能给他带来流量,一定是有客户需求了。然而,判断一个细分领域的价值,也有三个标准:

1,可购买性,2,顾客的需求,3,利润高低。

符合上述三个要求的细分领域产品,基本就可以操作了。

百度指数搜索确认,的确是有流量的细分领域。而且还搜索到有竞拍的广告,客单价在800左右。这表明市场的利润的确很高。

3,怎样引流

先解决货源,然后再引流,既然是用1688举例,自然要从1688找货。寻找物有所值的货源。

选购5种性价比最高的货源产品满足不同层次人群。接着确定细分领域的关键词。围绕关键字多更新文章,短时间内排名就会上升。

如果你不知道写什么也有办法。搜索关键字,就会出现很多内容,伪原创就行了。在网站有排名后,务必将联系信息添加到其中。每日更新2-3篇文章即可。因为细分领域的客单价虽然高,但单子较少,如果能达到首页排名,一个搜索400以上的细分领域,最少一个月可以出10单。以1000元的利润计算,能赚1万元。

下一步,继续寻找其他细分。上面列出的1688只是一个例子,还可以延伸到其他网站搜索细分领域。例如,淘宝,京东,唯品会,都能找到一堆细分领域。

平均一人可同时操作7-8个细分领域,利润控制在500元以上,一个月出150单左右也没什么问题。做博客是针对有竞争的细分领域,如果没有竞争的话,直接开新浪博客就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竞争不同,引流方式也不同。有人找了一个细分领域,直接创建贴吧,目前贴吧每天的流量超过100,可以成交2单左右。

通过操作多个细分领域,月入过十万的大有人在。越是跟风,反而赚钱越少。

公众号:大有创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