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你不知道的引流“骚操作”,零成本精准引流是这样玩的!

抖个机灵:

你知道吗?2020年已经使用88.9%了;马上又到了能用【大过年的】解决一切矛盾的时候了!

今天本来打算写罗永浩【真还传】的故事,其次挺佩服他这样坚持还债的行为的;但是打开电脑才想到我还是一个互联网从业者,已经很久没有给大家分享免费引流技巧了,当然也并没有为此而感到良心不安。

我曾经在其它文章中说过,在互联网中流量就代表着一切;尤其是对于很多低成本创业者、斜杠青年,一旦停止了流量增长那离剧终也就不远了。

但引流这件事说简单也简单,说难是因为引流尤其是免费渠道引流,受很多因素影响。跟时代的发展、行业的规范、个人的技巧等等都有很大的关联。

有时候我也在想,当整个大环境已经从流量时代走向“留量时代”的时候,我还要不要交给大家这些免费渠道的引流技巧;尤其是那些你没有融入这个圈子,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什么原理的引流“骚操作”。

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跟上时代发展趋势,多接触一些正规的引流方式,然后将公域流量引导至私域内进行多次养客、裂变、转化。

最近我在做引流的时也有发现,并不是照搬别人的方式就能做好流量,很多时候跟平台,跟产品都有很大的关系。比如说去年的时候我挖到了一个爆款词【猫爪杯】,在没有任何优化只是将网上的图片作为主图和详情页上架的情况下,依然能将一个新的淘宝C店做到日开620多单。

时也?运也?命也?

做免费渠道引流,一定要学会跟踪网络热点,只要蹭上热点就像坐高铁一样,流量挡都挡不住。

有的时候我喜欢将直接现成的方法教授给大家,尤其是在我们的引流群里,我经常会告诉提问者,这一步怎么做,下一步怎么做。但是如果只是按照我说的方法一步步做,又能用多久呢?

引流都是瞬息万变的,上一秒这个方法还能用,下一秒可能就封号了。所以之前我交给大家的引流规则、方法、技巧等等,还是停留在“术”的层面。在这个基础上发什么能俘获人心,发什么能引起传播,发什么能让人相信,这才是引流的“道”。

网络推广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任凭你天花乱坠、铺天盖地、海誓山盟,用户只要说“我不信”,那一切都是白搭。信任才是做好引流的根本方法,引流做到一定程度一定要问这样几个问题:

凭什么让别人买你的;

别人凭什么买你的;

你能给别人带来什么;

怎么样才能让别人相信;

只要你的内容真的能“攻心”。那它发布在哪里,是用音频、视频还是文字的形式,真的就不那么重要了。

能不能“攻心”是引流成功与否的关键,所以就要学会研究人心,研究大众心理。这就是之前为什么推荐大家看《乌合之众》这本书的原因。说到人性就逃脱不了“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贪吃和色欲” 这七宗罪,这是人的本能,是一个生物最基本的生存特性。

所以,你只要掌握了人性,那遍地都是韭菜,生生不息。不信的话就看看三大宗教,即使时至今日依然信徒不断。所以永远不要担心自己赚不到钱,而应该想想自己是否掌握了赚钱的“道”和“术”。

提起引流的“术”我还是那句话,免费渠道引流一定要靠量取胜;不要老去钻研如何去做防删图,如何防止链接挂掉等等。这些技巧固然很重要,但是不能因为这些就不去做自己的量。

其次,很多新手做渠道的时候总有一个误区:这个渠道发了十几条了没效果,放弃;这种想法是极其错误的;做免费渠道引流一定要培养执行力和迟钝力;前期不要考虑效果,量大足以压倒一切;即使现在发不赚钱,半年后不赚钱,但是一年后可能就赚钱了,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一年后?

还有的人喜欢上来就找技巧、找工具,总梦想着能一夜之间遍布全网。这样的人我劝你最好不要做免费渠道引流,不然早晚被割了韭菜。

做免费渠道引流“干”就完了,不要去找捷径,走的多了捷径自然就出来了。

作者:秉文网络学院-腾讯课堂     公众号:吴聊星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