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冷门副业暴利赚钱项目分享

副业冷门且暴利,要么你垄断资源或者技术,要么就是利用信息差抢占时机。要么你做的行业根本无人知晓或者有新的模式玩法。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传统业务的新玩法.

01 项目介绍

阿军,90后,初中没有毕业,山东人。他个人名下有3辆 50多座的客车。

因为同在同一层办公楼办公,私下也经常走动。

估计你也猜到了,他是做工厂招工中介;而他是行业中的另一种新玩法。

02 项目传统玩法

传统工厂中介玩法:

近年来,工厂之间的竞争呈白日化,工厂的老板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招工难!工厂非常强,传统的工厂中介两头吃。

比如员工15元/小时,而实际上工厂给的18元/小时。不要小看这3元,在昆山地区,可以说是务工中介玩法的发源地。

1个人平均每天工作,一天从一个人头上中介就可以赚30元。一个月近千元,你要知道:

一般的电子厂一条流水线人员40名左右,也就说上40人,一个月纯利润在4w左右,稍微大一点中介一次性上几百人。

而且这只是一个利润点,再加上厂里给的返现等,如果使用学校实习生,利润更加可观。

03 项目新玩法

阿军的新玩法:

3辆大巴车直接对接昆山本地比较大点的人力资源公司,有需要调度的直接去调度,一天跑几趟,几千元就到手了,而且是稳达稳达的。如果需要往上海地区调人的,收益还会高点。

重点来了:

他在昆山找一个厂房,对厂房进行了基础改造,改造为宿舍。这种宿舍分2种:

第一种:打工者不想住厂里的或者厂里宿舍安排不下的,就直接住他这里,每人每月800元,水电另外计算,一个宿舍有4人。这种情况一般都比较稳定,有几十个人常年租住也25w+的收益了。

第二种:就是临时打工者,出租是按照天计算的,住一天交一天的费用。很多外来务工一时找不到工作,这里就是临时的租住点。一天30元(旅馆要80w左右),而且有了这些临时务工人员,他可以随时带上几十名务工做临时工,这个也是大头。

同时和昆山很多小中介合作,介绍客人来住的,都有红包。

就靠这些玩法,一年50w+的纯利润。

注意风险:

昆山部分区域对厂房管理还比较严格,即建筑厂房使用性质只能生产使用,若私自改为居住是不允许的。

若有关系或者偏僻的厂房一般也无人检查,除非有举报。

04 总结

暴利不代表人人都能赚到钱,别人能赚到钱你不一定能赚到钱。主要还是需要举一反三!再加上强大的执行力,这才能赚到钱。

有的时候,别人告诉你一个项目,你觉得你听懂了,实际上你没有没听懂。谁知,是你从来没通过案例认真去思考过,去发散过,去执行过。

世界上哪有什么项目是你照着做就完全躺赚暴富的!很多时候你都得从别人的项目中看懂思路,学会思考,不然世界上,为什么还会有穷人呢?

备注:此公众号分享的赚钱项目均是,本人或者同事、学员已经或者正在操作的项目。岂敢:误人子弟。好了,我是王启:一个愿意把实战经验和对运营模式及商创思维和大家一起分享探讨的人,文章纯手工打造,希望对你有帮助。

作者:王启       公众号:王启说说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