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霸屏的全网营销是这样玩的

百度霸屏,应该是全网营销中最常见而且廉价的一种网络引流推广模式了,特别适合中小型企业或者个人。

01 看案例:先看看之前操作过的案例吧:

1、过滤机 如下图:

这个案例每年为企业节省了 近20w的推广费用

2、昆山落户 看下图

这个案例每年为其节省 近10w的推广费用

02 什么是百度霸屏

百度霸屏是利用各类平台或者自建网站实现:

当用户搜索后有多条信息展示给用户且多条信息联系方式都是我们推广的信息。我们的信息霸占了百度的首屏幕,可以理解成这就是百度霸屏。

我们可以想象下:如果你的产品或者服务在百度首页,或者前面几页都有展示,那么是不是带来了很大的流量?是不是带来很多意向客户?效果是不是非常的好?

03 如何操作,具体步骤

第一、筛选出有价值的关键词

筛选方法:

可是使用百度下拉框 如图:

可使用百度相关搜索 如图:

可使用关键词筛选工具,如5118,,百度站长后台,或者其他第三方挖掘工具。

第二、筛选出高权重的平台,百度系自家平台,知道、文库、经验、百家号、贴吧等及第三方平台:小红书、58、知乎、豆瓣等

当然,可以根据不同的行业可去找行业内高权重的网站或者平台。

如何操作:

找到这些平台之后,进去注册账号,完善注册信息,注意这里可以使用写小聪明,留下我们的联系方式,如微信号,手机或者公众号:如图

第三、准备好一篇好优质的软文,对用户产生了很多价值的文章,什么是用户想要的内容,就是对用户产生价值的内容。

很多网友会说,我不会写文章,怎么办?其实写文章应该没有那么难,口语化,平时怎么说就怎么写,关键问题要解决:用户问题或者用户痛点。

文章力求真实。如果实在写不出来,那就只能花钱找人代写了,具体怎么操作,我这里就不详细说了。

第四、把以上文字发到各大平台,切记留下引流方式

发布的时候,要先清楚各个平台的规则,不要触碰雷区;

今天早上某群里5k粉丝的公众号被封了,主要原因是一张图片,1年的心血付之东流。

如果实在不能留联系方式的,就带上自己的品牌、公司名称、产品名称等。总之,要做到“燕过留声”,一定要留下些什么。

找到留联系方式的技巧,但是不要简单粗暴的留,这里新人一定要切记!!很多平台是不允许你直接把自己联系方式放上去的,有些平台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巧妙的留,所以你需要学习一些小技巧小方法。

具体怎么操作可查看这篇文章《赚钱最快的办法就是模仿复制同行!》。

04 总结

别人说的再多再详细,你都要自己去操作一遍,这样在操作中发现问题,,每个人都是从新手慢慢成长起来的。当然遇到问题也积极想办法解决,多和同行交流,坚持操作,冬至已过,春天即来。

作者:王启 公众号:王启说说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