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ind 8 Update8 Pro中文特别版【带破解程序】

XMind 8 Update8 Pro中文特别版【带破解程序】,安装步骤不用我说,下载解压以后,按照上面的顺序安装就可以了

图片[1]-XMind 8 Update8 Pro中文特别版【带破解程序】 - 易微帮-易微帮

XMind 8 Update7 Pro中文特别版是一款专业的全球领先的商业思维导图软件,在国内使用广泛,拥有强大的功能、包括思维管理、商务演示、与办公软件协同工作等功能。它采用全球先进的Eclipse RCP软件架构,是集思维导图与头脑风暴于一体的可视化思考工具,能用来捕捉想法、理清思路、管理复杂信息并促进团队协作。XMind思维导图软件曾被著名互联网媒体Lifehacker评选为“最佳头脑风暴和思维导图工具”及”最受欢迎的思维导图软件”。

更新外观:XMind 8拥有更新的外观和感觉,编辑的时候,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快速打开、关闭和切换视图,该选项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大大增强你的思维导图体验。
XMind云:XMind云可以自动同步跨Mac/个人电脑的文件,它快速、安全、易于使用,你甚至可以在线查看和编辑思维导图。
基于幻灯片的演示功能:基于幻灯片的演示功能 有了新增的基于幻灯片的演示功能,创建、演示和共享变得前所未有的容易,思维导图和演示现在和谐地集成到一个软件中,穿行模式仍然可用。
头脑风暴:有了XMind,便可轻松快速地开始个人头脑风暴,Idea Factory(创意工厂)更进一步更快速地记录并收集灵感,定时器能够让你控制头脑风暴会议时间,你还可以在白天模式和夜间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甘特图:在XMind中,可以直接在甘特图视图里添加、修改和显示任务信息,包括开始/结束日期、受托人、优先级、进度、里程碑和任务依赖关系。
使用Office/PDF:准备会议或报告的时候,想要捕捉灵感,以结构化的方式组织这些灵感吗?现在,有了XMind,一切只需简单地点击几下就能实现,再快速将工作成果导出到Office/PDF,以促进会议/报告。

图片[2]-XMind 8 Update8 Pro中文特别版【带破解程序】 - 易微帮-易微帮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